close

         廢棄的教堂中,傳來一陣腳步聲,來者是一個少女,她身後背著一把槍。

 

  「任務完成,根據合約,我要去尋找新的雇主了」屬於少女稚拙的嗓音響起,「那麼...再見」

 
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  「今天的陽光....還是一樣的刺眼」約翰站在我身旁淡淡的說。

 

  我說.....你是夜族吧!就算你以前是人族,你現在還是個夜族吧!為什麼你就是喜歡曬太陽呢??

 

  「不只刺眼,還快把我曬成人乾了....」我起碼是半個夜族,當然討厭陽光。

 

  「人乾?不至於吧,我覺得陽光很溫暖啊」聽到這句話,我有種無力感。

 

  你是個喜歡陽光的夜族,我是個討厭陽光的半夜族.......你好歹也是個夜族吧!!為什麼是我這個半夜族討厭陽光??

 

  我是不是又招了一個問題兒童阿......

 

  「算了,不說這件事了」主要是我說不下去了,「前方有座城鎮,我們在那接個任務玩玩」

 

  「我是無所謂,不過...團長,你不連絡一下你的軍師嗎?」約翰的眼中閃過微微的期待。

 

  「說的也是,也是該聯絡潔西卡她了」我思考了一下便同意了。

 

  「那麼,還等什麼?快點到城鎮休息吧」約翰便把我抱了起來,在樹林間跳躍。

 

  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約翰‧愛德華!!你給我慢一點!!」我尖叫,「你有沒有聽到!!給我慢一點!!」

 

  到了城鎮,我已經站不起來了,原因是.......我腿軟了!!

 

  我哀怨的看了一眼站在我旁邊的約翰,都是你!我不是要你慢一點了嗎?

 

  不過,約翰還算是好的,起碼他有把我扶到酒館。

 

  「喂....潔西卡在嗎?」我用通訊器,接通了另一頭。當然,約翰在我旁邊。

 

  「阿!是會長,這麼遠的距離應該沒問題了」是里察傑森接起,但他一興奮電流總是......

 

     「滋滋滋滋......碰碰~~」果然,我扶頭....這是這個月第幾隻通訊器了?

 

   約翰,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再偷笑。 

 

   我拿起另一隻通訊器,再撥出去。

 

  「這裡是潔西卡,是領主阿!」潔西卡的聲音永遠都是那麼溫柔。

 

  「潔西卡,里察又毀了一隻通訊器,記得要去換一隻」我說,「還有,最近有發生甚麼特別的事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挨呀,里察又毀了一隻通訊器!」潔西卡的聲音還是一樣溫柔,「最近,沒甚麼事發生,雪紡姬,還是剛平常一樣的做刨冰…..只是,她在做刨冰的時候旁邊的空氣有點太冷了,使的很多人都生病了。」這還不夠特別嗎?

 

  「還有,紅冥和青夜吵架了,昨天她們還打壞了基地,所以領主你回來的時候可別驚訝!」不說還好說完,我都快昏倒了!赤字阿!!赤字!!修復基地要錢的!要很多錢的阿!

 

   「在來是…..

 

      「潔西卡,別說了!叫那些破壞者全~部給我去、接、任、務」是的,全部都要,直到賺回來為止,「告訴他們,我回去的時候要看到完整的基地!記住,是完整的!」

 

      我可不想又接到一通訊息,說『領主,基地又被毀掉了』那樣的話…….我會抓狂的!

 

  我結束了通訊,對著還在偷笑的約翰說,「走吧,先去接任務」

 

  聞言,他馬上收起了笑容,變回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樣子。

 

  所以說,我真的被他的外表騙了…..我一直以為他是個正常人…..

 

  推開門,聽這個式個樣的討論聲,我感到安心。

 

  「好久沒到這種地方了」我感嘆道。

 

  沒錯,在我成為領主以前,我是個傭兵,至於實力嗎……應該還可以。

 

  「團長,你想接甚麼樣的任務?」約翰問我。

 

  「嗯….討伐的好了」我道,「最好還能賺點名聲」

 

  「那就這個任務好了,討伐嗜血組織潛伏點」約翰隨手撕下了一個任務,向登記點走過去。

 

  聽到這句話,整個大廳都安靜了下來。

 

  「咦?!怎麼了?怎麼突然這麼安靜?」我低聲說。

 

  「喂!大家快看!有人要接那個任務欸!」說話的聖族推了一下身旁的人。

 

  「這有甚麼好看的?反正想接這個任務的,不是等級不夠,就是想裝的自己很厲害」他身旁的妖族回應著。

 

  「況且,『紅槍』都已經預訂了這個任務,依照規定,他們的等級要比『紅槍』高才行」

 

  「『紅槍』都已經是A級傭兵了,難道他們還是S級不成?」很抱歉,約翰真的是S級……..

 

  「就是阿」有人附和,「『紅槍』都在為這個任務打拼,想早點通過S級鑑定考」

  

  資歷較淺的傭兵在那裏討論,讓資歷深的傭兵看了直搖頭,難道做傭兵的期間你沒學到一件事嗎?不能已貌取人。

 

  這時,約翰已經走到登記點了。

 

  登記點的員工也很機械化的問他,「請拿出等級證明,另外次此任務的的評等是S級」

 

  約翰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紫色的卡片,上面有著夜族的標誌,給了那個員工。

 

  員工接過來一看,就還給他了,「身分確認,傭兵姓名:約翰‧愛德華」

 

  聽到這個名字,大廳內所有的傭兵都看了過來。

 

  「喂喂….不會吧!他是約翰‧愛德華?」剛剛說話的聖族叫了起來。

 

  「很顯然的,他是」妖族也涼涼的回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ss10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