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 「希望不要被找到....」我祈禱著,推開了酒吧的門走了進去,直直走向吧台,點了杯飲料做下來。

 

    「酒保,給我一杯紅酒」身旁傳來一陣好聽的男聲。

 

   我轉過頭,打量著身旁的人,灰色的頭髮用一條紅色的緞帶綁起,穿著紫色伯爵裝,身上還披著黑色的披風,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神秘感。

 

   似乎感覺到有人在看自己一般,他轉過頭來看著我,並給我一個微笑,我也反射性的回了一個微笑給他。

  

    「你好,我是約翰‧艾德華」約翰站起來,行了個貴族禮。

 

   我連忙站了起來,回了個禮,「我是黎明,幻雨之星的會長」

 

    「唔....幻雨之星嗎?我沒聽過.....」約翰撐著下巴說。

 

   沒聽過你也至少留點面子給我好嗎!

 

    「不過...你是個公會會長,會長不是都很忙嗎?你怎麼有時間在這裡閒逛?」

 

    「這個....」不等我說完,酒吧的門被打開了。

 

    「碰」我和約翰望向門口,一個金色長髮的少女走了進來,身後背著一個很像大斧的武器,不過,真不敢相信!一個看似柔弱的少女竟然使用這種武器。

 

   看到少女,我的身體感到僵硬,我轉過身開始尋找逃跑的最佳位置......

 

   少女巡視了酒吧一圈,最後,她把目光放在......約翰身旁的我,她走了過來,站在我的身後。

 

    「團長!你該回去了,大家都很擔心你」少女清冷的聲音響起。

 

    「我不要!我才不要回去!」我說,「大家都不幫忙招人,只留我一個人在那給一些有實力卻沒有公會的人寫信,我才不要再回去呢!」我又不是笨蛋,笨蛋才要回去!

 

   想想又補了一句,「碧露,我不要回去!起碼現在不想回去!我要休假!!」

 

    「不行!你是團長又是會長,萬一你出了什麼事...」碧露像想到什麼恐怖的事一樣,「絕對不行!」

 

    「我要假期!我不管,我就是要放假!」我最近不想再看到公文了,真的!

 

   碧露和我一直對望。最後,她妥協的嘆了口氣,「好吧,我幫你問問潔西卡他們」碧露拿出了通訊器,接通了潔西卡那邊「潔西卡軍師在嗎?」

 

    「找、找潔西卡大、大人嗎?好、好的!」這聲音....是安吧!一定是安!希望不要...

  

    「碰碰碰碰.....

    「嗚嗚嗚...好痛....」果然.......我就知道....

 

    「啊啦!安,你又不小心摔到了阿...我不是說過很多次要小心了嗎?」這個聲音...不會錯的!是潔西卡!

 

    「嗚嗚...潔、潔西卡大、大人,有人找、找妳」

 

    「呵呵...你的公會很有趣」坐在一旁的約翰笑了起來。

 

   這一點都不好笑好嗎?我的公會雖然有些不正常,不過還是有正常人的.....等等!公會裡真的有正常人嗎?

 

   一個整天笑得像瘋子一樣的獸族魔術師不算,一個有健忘症的聖族不算,一個過分內向的聖族不算,一個太過愛護姐姐的聖族不算,一個幾乎天天都想知道姐姐狀況的夜族不算,一個不善與人交談的夜族不算,一個巴不得整天做保養的妖族不算,一個隨時都可以睡著的夜族不算,一個喜歡讓主人過著規律生活夜族不算,一個整天喜歡搭訕美女的獸族不算,一個喜歡虐殺精靈的人族不算,一個我行我素的妖族賞金獵人不算,一個整天都窩在房中改造武器的人族不算.........

 

   這樣算下來......公會裡更本就沒有正常人啊!那公會的前途不是很灰暗嗎?.........不行!回去一定要讓他們至些問題兒童變得正常一點!恩,一定要!

 

   當我在為公會的前途著想時,碧露和潔西卡也已經談完了。

 

    「團長,軍師說你要放假的話最少要帶一個傭兵和你一起,但要到她的標準」碧露說了一句我期待已久的話。

 

    「這個簡單,碧露妳....

 

    「不行!我等一下還有任務,所以並不能和你一起」碧露說。

 

    「那我能找誰?」這座小鎮能出個B級的傭兵都算不錯了,哪有潔西卡的標準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「如果你不介意,我可以陪你一起」約翰喝了一口紅酒說。

 

    「喔,好...等等!你說甚麼?可以一起??」約翰是傭兵?看不出來,「你確定?潔西卡要求的傭兵一定要是A級以上的」

 

    「是嗎?那我可以啊!我是傭兵,喏...證明在這」約翰從他的衣服裡拿出了一張紙遞給我。

 

   我半信半疑的接過,還來不及看,碧露就抽走了。

  

   喂喂.....應該是我要看才對吧!妳怎麼不給我看呢?

  

    「團長,你可以雇用他」碧露將紙還給約翰,「他是潔西卡的標準,甚至更強,就和我一樣」

 

   和妳一樣,那不就是就是S級了嗎?不過....為什麼S級的傭兵會出現在這裡!!!

 

    「團長、團長?」碧露見我恍神便叫了幾聲。

 

    「嗯?什麼事?」我還沉醉在『為什麼這種小鎮會有S級的傭兵』中......

 

    「契約書啊!契約書!不要跟我說你沒帶....」頓時,碧露感到很無奈。

 

    「啊?契約書?噢...在這裡阿」我從口袋中拿出了契約書,給了約翰。

 

   約翰仔細看了一遍契約書,對我問道「這些都是傭兵契約的最基本守則,你難道沒有再另外加嗎?」

 

    「沒有阿,為什麼要加?這樣不就足夠了!又不是賣身契約....」為什麼要再加?這樣不好嗎?

 

     約翰沒有多說,簽下了契約便還給我了。

 

  「那麼,以後請多指教了!團、長!」約翰又喝了一口紅酒。

 

  「請多指教了!」我打看契約書一看,差點昏倒。

 

   因為...我和約翰的契約時間是......7年......!我又拿錯單子了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ss10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